【多cp】某男团怕不是卖腐?12

*某男团刚出道就火遍半边天,坐拥无数女粉男粉,即便他们性向的介绍在谷歌里面全部都是Gay

*cp要素:摄殓,杰佣,裘前,少量黄占
[本章更新3k+]

——————

——————

卡尔对约瑟夫只是有些好感,对于那个夜晚的拥抱让他非常苦恼,他是个gay,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但是现在他不知道怎么定位他和约瑟夫的关系了。

说是朋友,但于暧昧了;说是恋人,可他们远远没有到达那一步,他对约瑟夫也没到喜欢那个地步。啊,这么说搞得自己和绿茶婊一样……卡尔苦恼地倒在床上,第无数次反思自己刚刚为什么禁不住诱惑直接接受了那个拥抱。

卡尔不知道约瑟夫的意思,有些忐忑不安,孤独了太久的人,有一点温暖都会让他控制不住地冲动,就像飞蛾扑火一样义无反顾,如果被伤害他的性格也不知道办,可笑得不行。

另一头的约瑟夫倒是没有多少顾虑,毕竟是有钱人家的少爷,早早向家里人出了柜,一直以来他对于自己想要什么都规划得清清楚楚,而现在他第一次对一个人感觉到“喜欢”这种情绪,约瑟夫在脑子里明确地把那个叫做伊索的青年归入自己的未来。

约瑟夫不擅长做那种虚情假意的暧昧,确切地说是不屑做,如果他这么说了,他就会去履行,履行自己陪伴的诺言。

一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继续拍的第一天节目组为了更好调节卡尔的情绪状况,安排下午分组做蛋糕,分组还是经典卖腐套装,然后比赛一下一起放到出名的糕点店专柜里,看看卖不卖得出去,卖出去了就可以得到一份神秘大礼。

不得不说节目组非常绝,把甜点技能MAX的杰克“禁赛”了,不允许杰克帮奈布做蛋糕,只能在旁边指点奈布做蛋糕;同时由于厨艺极好,哈斯塔引起了工作人员的注意,一样惨遭“禁赛”。

什么菜都会做,但拥有“死都做不好甜点”debuff的奈布:???我怀疑这个节目在针对我!

节目接下来就转到了每组买材料的时候了,并且非常无良,只分配了一定的资金,拍摄使用了小巧的飞行摄像机,让大家几乎可以看不到,比较自在。节目组只是挑选了人流较少的工作日拍摄,并没有清场,为了拍出一点真实性。

而奈布此刻一脸生无可恋地看着五百块钱的资金陷入了绝望。

杰克拍了拍奈布的肩,看他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有些忍俊不禁:“没关系,虽然我不能帮你做甜点,但是我可以帮你指点和挑材料啊。”奈布脸上露出嫌弃的神情,“你用的不都是那种专业的贵到爆炸的材料吗?我们可就只有五百块啊。”

杰克抬头看了一眼巨大的商场,商场每层楼有许多不同商铺,当然也有甜点店了,杰克笑了笑:“我记得这里有一家My honey,或许我们一分钱都不用花。”奈布难得有一瞬间没反应过来,是有明星会有自己的资产,像是开店什么的,杰克就开了连锁甜点店,店名就叫做My honey。

奈布的脸色迅速阴转晴,他脸上绽开一个灿烂的笑容,“那我们快走吧。”可以说对于变脸术非常精通了,杰克和奈布并肩走着,时不时说两句话,画面看起来非常和谐。

而卡尔和约瑟夫经过前天的拥抱,卡尔还有些不自在,倒是约瑟夫很自然地推着购物车带着卡尔往超市里面走,看卡尔明显闪躲自己的目光,无奈地叹了口气,他问卡尔:“伊索,你会法语吗?”

被叫名字的卡尔愣了一下,有些反应不过来,他就有些楞楞地回答:“我会,我以前学过法语。”

下一秒,约瑟夫靠近卡尔,在没关麦的时候在卡尔耳边说:“Saviez-vous que je vous poursuis?(你知道我在追求你吗?)”

轰地一声不知道什么东西在卡尔脑子里爆炸开来,他躲开了约瑟夫目光注视,耳根发红,抿着不说话,他在心里念叨着发展是不是太快了,可是又同时控制不住自己加速的心跳。

过了一会儿卡尔觉得自己脸上的温度降下来了,突然意识到刚刚约瑟夫似乎没有关麦,他脸色白了一点,他转过头问约瑟夫:“你刚刚是不是没有关麦啊……”

“啊,没关系。”约瑟夫说,“早点让粉丝知道也挺好的。”

卡尔有点疑惑:“你的粉丝不会脱粉吗?”

约瑟夫温和地笑笑:“不会啊,我的粉丝可都是真爱粉。”约瑟夫在娱乐圈里面是出了名的笑面虎,虽然是温柔绅士人设但是对粉丝毫不留情,微博简介不是自己的什么代表作,而是四个大字“颜粉滚蛋”,明确表示自己不需要颜粉,并且时不时表示自己的私人事务谁干扰就等着拉黑,能坚持住自己偶像这样行为的粉丝,基本都是真爱粉了。

“可是我……”卡尔想到自己不过是流量男团之一,那些粉丝基本都是颜粉什么的,估计嘴说着“啊啊啊啊,崽崽好棒”“卡尔做什么都可以的”“永远喜欢崽崽!!”这样的话的人,在知道自己谈恋爱之后都会换一张嘴脸吧?

世界上最恶心的东西就是人心了,卡尔有的时候很羡慕伊莱,因为伊莱对这些从来不害怕,他一闭上眼睛就记起伊莱以前对自己说的话——“你没有必要怕人,因为他们是人,他们可以被伤害,你被伤害了,你也可以用尽你的一切办法伤害他们……毕竟,互相伤害,才是人类的拿手好戏。”

他们男团里多多少少知道一些伊莱的过去,但是没有人可以知道伊莱的所有,用伊莱的话来说就是认识就好了,扯着过去不放干什么。

言归正传,卡尔和约瑟夫走进了超市,然后对着那些做蛋糕的材料陷入了沉思,每一件物品,最便宜的低筋面粉至少都要二十多块钱,其他材料还有很多,而总资金仅有五百元……富贵人家大少爷约瑟夫第一次体会到了什么叫做贫穷。

唉,估计在这个节目自己将会不止一次体会到这种贫穷的忧伤,约瑟夫心想。

威廉和裘克完全没有那种顾虑,拿到了五百元两个都不会做甜点的人对视一眼,进行了以下对话。

威廉:“你会做蛋糕吗?”

裘克:“我连三明治都得你帮忙了,你说呢?”

威廉:“神秘礼物?”

裘克:“不需要。”

威廉:“很好。”

然后两个人就在另一边显示屏前工作人员的注视下,愉快地哼着小曲儿,拿着五百块钱走进了商城里面的电玩城。

全体工作人员:???

一走进电玩城威廉就像走进自己家一样自在,迅速换了三百游戏币,他走到一台机器前面,对着裘克问:“会玩不?”

裘克看了一眼那台摆着两把仿M249样式的枪的电玩机,显示屏上有几个歪歪扭扭的丧尸,大概就是打丧尸的游戏,裘克一边在心里吐槽这个型号的枪没有三脚架不是要被后坐力震死,一边诚实地摇了摇头:“没玩过。”

威廉“嘁”了一声,在心里同情了一下没有童年的裘克,然后一副大哥的样子,拍了拍胸脯:“没事儿,我教你。”裘克顿时哭笑不得,但也是乖乖点头,“好,”

然后结果就是裘克前几把不熟练之后开始局局带飞,威廉恼羞成怒地摔枪:“你玩得这么好,一开始是蒙我的吧?”

裘克百口莫辩:“真的没有,你听我解释……”其实我摸过真枪啊,我又不能说……

威廉很快收敛了情绪,然后看到旁边的跳舞机,对着裘克露出来阴险的笑容,裘克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威廉记得自己看过一期裘克的访谈,问过裘克会不会跳舞,裘克毫不犹豫地回答:“不会,完全学不会。”然而裘克那期访谈这么说话其实只是为了尽快结束,要是当场威廉点开评论看看就会看到一大排——

[哈哈哈哈哈又说不会跳舞了]

[看我裘脸上充满了烦躁xswl]

[裘·探戈第一·克:我不会跳舞]

[你们一个访谈这么久,这不是浪费我裘克的时间吗?//滑稽//]

忘记了之前裘克探戈跳得很棒的威廉愉快地提议,“不如我们就玩跳舞机试试?”

裘克:???早说啊,来和我找虐吗?

然后一站上舞蹈机,音乐一响起,威廉就记起前天晚上他们俩探戈跳得不相上下,但是很快没有时间思考了,他为了坑裘克挑了一首节奏快的舞,结果反倒坑了自己,跳完之后自己气喘吁吁,而裘克气定神闲。

威廉:我就不信了!!!

威廉一脸“我一定可以”的表情和裘克尝试了一下电玩城里面的摩托车,果不其然裘克大比分拉开了差距。

威廉:……哈哈,我不活啦。

威廉脸上写满了崩溃:“你就没有什么不擅长的或者害怕的东西吗?”

裘克笑了笑,灯光下逆着光让威廉看不清他眼里的神色,“你猜。”声音带着些凉意,但是威廉没有察觉到。

没有走后门也没有放弃这个任务的伊莱和哈斯塔倒是很快完成了任务,伊莱挑东西很快,都是便宜又好用。哈斯塔感觉未来节目播出弹幕一定满屏的夸伊莱持家。

“你速度挺快啊。”哈斯塔半开玩笑着说。

“这些东西用多了,牌子自然记得了。”伊莱回答哈斯塔,然后又低头去找淡奶油,嘴里念叨着那个牌子的这里怎么没有。

哈斯塔听到这话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涌起一股难受,像是被什么压抑着喘不过气来,他忽然想问伊莱:你是吃了多少苦才会用到记得这些的?

——————

——————

*法语是机翻,可能有误差

*好的,日常要求评论[敲黑板]

评论(29)

热度(171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偃月 / Powered by LOFTER